【侠明】

赎明月

“天下大势:恭喜少侠与蝙蝠岛达成盟友关系!”

  少侠带上遮眼的实心面具,被人一路七拐八绕地领进了最里面的房间。
  “真是人不可貌相。少侠居然真的能携万金来赎,实在让原某震惊。”一道细微的剑气切开了蒙眼的面具,少侠看见了面前端坐的原随云。以及坐在他身边人偶一样动弹不得的方思明。
  “不过,万金只是条件之一,”原随云抚摸着方思明的发顶,却像是在把玩自家的宠物:“朱文圭也出万金买他死。”少侠顿时窘在当场,他身上已经是除了衣裤一无所有。
  方思明则已经被收拾得干净整洁,肯定被下了什么药,此刻浑身僵硬也只有眼珠还能勉强转动。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原随云礼貌地笑着,方思明眨着眼睛似乎是想转脸看少侠,少侠则一咬牙——脱下了自己所有的衣服扔在原随云面前:“我把这些先抵押在这。我用万金,还有朱文圭狗命,换他跟我走。”
  原随云吃了一惊,然后又冲着身上只剩亵裤的少侠笑起来:“少侠冲动了。不过把最后一件也押上,买卖就算你成交。”

  少侠因裸身进入江南被捕快以败坏风气为由缉拿入狱,围观百姓皆叹此子丧心病狂世风日下。

评论(6)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