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蔡】点香阁日常

☞ooc预警
☞(。˘•㉨•˘。)抑郁靓仔少侠预警@
3
  多日未出现的少侠一大早突然闯进了蔡居诚的卧房。而且一呆就是三天两夜。他一言不发,蔡居诚一张嘴就掏金锭,导致蔡居诚有一种少侠一夜暴富的感觉。
  蔡居诚一脸嫌弃地看着桌边醉成一摊烂泥的少侠,还有几乎要把他们两个都淹没的酒坛子堆。蔡居诚先投降了,伸手揪着少侠后领把他快插在酒坛里的脸拔出来问道:“到底怎么了,有屁快放。”
“……”
“不说算了。我去睡了你自己喝着。”
  蔡居诚把少侠的脸放回原位然后起身朝床榻走去。   
  然后酒坛就滚落在地上,蔡居诚被人从后面死死地抱住没法再往前走一步。他感觉到少侠在他耳边粗重的醉酒式喘息,这厮还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蹭蹭蹭。
  “你是狗吗——”蔡居诚图一时口舌之快,下一瞬间却被少侠封住唇舌烈酒共尝。蔡居诚猜到少侠是不是在外受了什么委屈,方才肩上被靠过的地方还有湿痕,可少侠仍然一言不发对他同样温柔,只是眼睛一圈红。
  蔡居诚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按住了少侠又想掏钱的手,重新给了少侠一个拥抱:“说出来我高兴一下?可别把自己憋死了。”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