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明】吸血鬼paro 七夜

Day  3

  “先生一个人吗?”金发红唇的女郎在林身边坐下,极低的衣领里线条柔美的胸部呼之欲出。她自来熟地挽住了独身男人的胳膊,胸脯若有若无地在那胳膊上轻轻蹭。

  这个异国男人看上去年轻力壮,衣着也干净得体,似乎是个能够用来好好诈一笔的富足绅士。

  但这一切熟练的行动都没有激起林的任何兴趣。他的脑袋里还留有那个白发美人的残像。

  他现在真的非常想给当时鲁莽的自己一巴掌,但其实暗地里也庆幸着自己那时拉下了那人的斗篷。林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总有一天会彻底分裂成两个人格,这两个人格将会因为自己的丑恶和善良而永远争斗下去。

  那晚正是自己极东故乡的团圆节日,林也确实是碰巧看上了那个教堂尖顶,只是想带着家乡的点心去那里赏月而已。林发现那里还有个人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激动欣喜的。毕竟这地方喜欢在这个点赏月的人还真是稀有。

  于是林就想也不想地拽下了那人的兜帽。呆了一秒之后林马上就察觉到了对方扑面而来的凌厉杀气,出于本能他的手也下意识地压上了随身的武器。

  大概是因为不同的原因,双方都没有立即出手,而是陷入了了一种尴尬的僵持。最后是林打破了这个僵局:“那个……吃月饼吗?”

  这个人仿佛就是在等他这句邀请,谨慎地点了点头。于是他们坐了下来,在异国的圆月下分食了两个边角有些碎裂的豆沙月饼。

  林有生之年第一次感觉到豆沙馅带来的另一种甜味。

  身边一直在暗中示意的女郎又重新把林拉回了现实世界,他居然感觉到一点意外的烦躁:“够了,小姐。我现在只需要你离开我身边,没别的了。”

       未能得逞的女郎用一副冷漠的面容替换了刚才明艳动人的笑容。 大概是很少被人这样无礼地拒绝吧,她气呼呼地踩着细细的高跟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酒吧。

       老天眷顾,她离开后发现门外竟站着一位和刚才那位相比起来更为贵气的青年,他的纯白衣装正好与他用黑色缎带束起的白发相称,更显得他的面容轮廓英俊非凡。而他的表情看起来正像是在小心翼翼地寻找等待着什么。

  运气还不错,这个猎物志在必得。她暗自想道。

  方思明没有想到这个点心的生命力会这么强,血液汹涌地流出濡湿了半边衣裙,却还是有本事踉踉跄跄地往小巷外逃了几米。

  这次的味道很好,他不想白白浪费。

  方思明轻易地从后面捉住了点心的双手使她无法逃离,然后重新吻上了刚才在她脖颈上留下的可怖伤痕,直到这一腔温热的鲜血逐渐凉下去为止。

  这次的点心带有一点熟悉的气味,使方思明想起那晚的红豆。不过他也清楚,他们大概不能再见面了。

  毕竟那晚方思明也已经感觉到了那人身上所携带的,超过三种的针对吸血鬼所造的银制武器。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