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明】吸血鬼paro 七夜

万圣节快乐。

Day 4

      林坐在市长家会客厅的柔软沙发上等待,同行的伙伴正在更里面的书房内再一次向市长艰难地询问情报。

  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到访询问了,但市长翻来覆去也只能提供那些毫无帮助的市井小新闻。这个带着单边眼镜的干瘪老头不停地念叨着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停地向他们肯定道本市安定繁荣从来不受魔鬼的骚扰。

  猎人的视听比常人更为敏锐,所以他们还是准备在这个城镇开始较长的停留调查。这个城镇之所以引起了吸血鬼猎人的注意力,就是因为它和周围的城镇相比是在是太过和平。

  前期走访和调查都不是林的强项,他只负责最后的清理。在确定目标之前,他都可以在任务包括范围内到处闲逛,想上教堂屋顶去吹风都不会有人管。

  其他的队友大多是这片的本地人,都不太能理解他这种小贼似地上房吹风的古怪趣味。他们相比之下更喜欢在合适的时间点安安稳稳地坐下来喝茶吃点心。所以在之前所有的任务时间里林只有自己陪着自己去到处闲逛,偶尔还带上一些心爱的东方点心。

  所以这一次能在屋顶遇上和自己分享点心的人,几乎可以算是百年难得一次的奇遇了。如果不是各种不可抗力的限制的话,林真的很希望能和他成为朋友。

  林继续瘫在沙发上任由自己的身体陷下去,自己皮靴的鞋尖被炉火烤得发烫也无动于衷。

  就在几天前,他还在旅馆里日思夜想那个白发美人的时候,任务小队的队长非常及时地把那个美人的肖像画扔在了自己面前。

  “方思明。他的养父似乎与这里的权势人物都有所交易,他受养父指派去收割交易中的人命筹码,”队长在林身边坐了下来,又掏出来一张看起来像是中年贵族的肖像来放在美人肖像旁边:“他和他的养父。两个都是。”

  “差不多该收心工作了吧 ,伙计。”

  回忆结束,那边书房的会谈也同时结束了。从书房里出来的队友手上拿着两张烫金的舞会入场券,朝着这边准备起身的林递了一个事成开溜的眼神。

  这次确实他们放弃了往市长那里询问线索,因为猎物已经自己暴露了行踪。

  这对父子将于后天黄昏以没落贵族的身份出席市长在自家乡下别墅举办的大型舞会。也不知是哪个记者提前获得了消息,今早的报纸一出,全城人尽皆知。

  不过估计很快人们就能凭借街头失血过多的尸体来辨认出是哪个爱管闲事的倒霉蛋。

  猎人们这次再访市长府邸的真正目的,其实只是为了混个脸熟蹭两张聚会入场券。

  但愿剩下那些无关的人们能坚强点儿,毕竟这场舞会注定要佐以恶魔喷溅的鲜血来拉下帷幕。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