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蔡】无心柳

→占邱居新tag致歉
3
  之后的日子林霰常陪萧居棠去金陵,偶尔也会代替抄书繁忙的萧居棠去看望蔡居诚。
  在诸多玩在一起的武当弟子之间,偷偷去看蔡居诚然后顺便给他送钱这件事已经基本成为了一个半公开的秘密。整个武当大概也只有掌门师叔他们不知道这件事了。
  林霰刚做完课业,跟一帮兄弟们嘻嘻哈哈准备去山下的野泉戏水。
  正打闹着,突然其他人就乖巧安静下来,仿佛有什么危险正在靠近。林霰则神经大条地还在闹个不停,直到被身后人拽住了宽大的袍袖。
  “林霰。我有话要和你说。”邱居新清冷的声音就跟冰水似地扣在林霰头上淋了个从头到脚。
  刚才邱居新叫了林霰好几声林霰都没有注意,这下肯定惹得他生气了吧……林霰麻木地跟着邱居新走到一边,做好了心理准备等着邱居新张嘴训他。然而邱居新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掏出一个沉甸甸的钱袋递了过来。
  原来是邱居新不便下山,又听闻林霰常去探望蔡居诚,这才想请林霰把这袋银两捎去给蔡居诚。毕竟从小到大师兄弟一场,蔡居诚怎么看他都无所谓,他心里还是记挂着这个曾照顾过他的师兄的。
  “他这次下山去,还请师弟多关照些。”林霰点着头把钱袋收好,直到邱居新打过招呼转身回去之后才敢抬起头来直视那人的背影。
  唉。心上白月光之所以为白月光。
  林霰吐出胸口憋着的一口气,放弃了去玩水解暑,转身朝金陵方向去。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