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蔡】无心柳

8
  “诶,今天咱们有福气啊,怎么又来一位小道长啊哈哈哈。”终于有人发现了杵在门口的邱居新。
  喝得烂醉的众人还以为也是个来助兴的,上去就是一番推搡调戏。邱居新只是站在原地一言不发地抽出被握住的手,甚至还有些微的不知所措。
  看他这般青涩,众人戏弄的兴致便更高。眼看着邱居新的腰带都几乎被人扯开,那个原本酒局的中心才拍手喝止。
  “都出去散散酒罢?可不要忘了大醉易不举啊哈哈哈哈哈,”蔡居诚还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把其他人哄出门外去,还许诺再加钱今晚就可以回来留宿:“这位道长怕是来超度我了,诸位出去等等讨个清静罢。等会儿可别忘了回来给我收尸啊哈哈。”
  室内的酒气随着门的开开关关已经散去了大半,嘈杂也跟随着那些客人一起被关在门外。
  一种新的尴尬气氛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邱居新刚刚已经被人推搡到了酒桌面前,现在他整理好自己的衣冠,转头看向还背对自己站在门口的蔡居诚,开口声音有些嘶哑。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邱居新从怀里掏出那个装满碎银的包裹放在桌上:“这个你先拿着。我想想办法把你赎出去。”
  蔡居诚回过头来看着桌上那个无比熟悉的包裹,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想笑。这几个月来他陆陆续续地收到的包裹全都是这个式样。
  看来那人之所以会来这里,都只是对邱居新言听计从罢了。
  从头到尾都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蔡居诚拎起一摊新酒开封,一边灌自己一边笑。喝到后面变成单纯的把酒往脸上泼,故意把自己呛到疯狂咳嗽,似乎只是在努力地掩饰着什么而已。
  “你别这样……师兄——”邱居新不知如何劝阻眼前疯癫的蔡居诚,只能伸出手去想把那个头大的酒坛拿走。
  可邱居新没想到自己那声师兄再次刺激到了蔡居诚脆弱敏感的神经,他摇晃着挥开邱居新伸过去的手,自己也重心不稳往后跌坐在地上,酒坛子脱手而出在他身边摔得粉碎。
  “邱居新!”
“我蔡居诚脾气恶劣性格暴躁爱嫉妒别人,我知道;你天资聪颖性格沉着冷静比我强一万倍我知道;”蔡居诚靠颓丧地靠着桌脚坐在地上,猛然发力一拳砸在了酒坛的碎片上咬牙道:“该是你的我她妈都通通给你了!”
  然后蔡居诚又狠狠地在那些碎渣子上发泄式地猛锤了好几下,身子也佝偻下去,看不清脸,只能看见他的肩背剧烈地颤抖。右手的拳头落地那面已经血肉模糊。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你样样不缺。可你她妈还不是照样?一脸无辜,突然把我怀里的东西一下占为己有……”
  蔡居诚的咆哮逐渐带上些许鼻音,手上的鲜血已经浸透了浅色的地毯。

@性感道长在线撒刀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