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侠】【明侠】BL向
两个沙雕脑洞我也不知道在写个什么。。
→随便看看放松放松

蔡居诚
  “师兄别怕我来保护你!”少侠习惯性地挡在蔡居诚前面想用一己之力解决那些想白嫖师兄登徒子。然后不到万修的少侠自己就被贴着墙扔飞出去。
  少侠的脸擦破了几块皮,额角刚刚撞在墙上现在还有点晕。
  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刚刚那几个登徒子就也不知何时全都撞上了门框摔得七零八落。
  蔡居诚则站在原地,背上多了一个熟悉的剑匣。
  仿佛还是当年金顶上那个神采飞扬的武当掌门候选,只不过神采不复当年,只剩下难言的阴郁和仇恨。
  “你们真的以为我是个好欺负的废物?”蔡居诚看着眼前这些争相逃跑的流氓,努力忍住因为回想起被调戏的过去然后想再补上几刀的冲动。
  少侠捂着肿起来的额头坐在地上,呆呆地看着这个突然超凶的蔡居诚。喔,忘了一点……蔡居诚过去也是很厉害的武当掌门亲传弟子啊。
  蔡居诚终于想起来这边还有一个,转身朝少侠走过来。没想到软筋散效果一去蔡居诚就那么凶,看着蔡居诚走过来的少侠下意识地缩了缩脚然后闭上了眼睛心里念叨揍就揍吧心里有气撒出来比较好。
  但少侠想像中的剑气并没有招呼上来,反而是一只手轻轻地碰了碰他肿起来的额头。等他再睁开眼睛时蔡居诚正掏出药来要给他抹上。
  “蠢货。打之前就不能掂掂自己几斤几两么。”蔡居诚依然面无表情,但和刚才相比相对柔和。
  彻夜长谈耍智障可能是假的。
  天真被骗点香阁可能是假的。
  但穷的一比依然每次剑匣里偷偷给你塞私房钱是真的。

方思明
  把方思明从蝙蝠岛接回自己家后,少侠开始担心另一个问题。
  他非常担心方思明会不会又离开这里去找那个败走的义父。每次天下大势变动或是传书来了新消息时,少侠都紧张得几乎抽筋。
  这次少侠都已经躺在被窝里搂着思明快要睡着了,可那只肥鹰又突然闯入扰人清梦。
  方思明也察觉到最近少侠有点奇怪,就借着这个机会把少侠摁回床上然后面对面地想问清到底怎么回事。
  “我很害怕。怕你又回到朱文圭身边去。”少侠看着自己上方的美人,嘴上说着正事但鼻腔里不自主地一热,脑袋也逐渐不大清醒起来。就这么絮絮叨叨地又说了一大堆。
  后来少侠基本想不起来自己都说了什么,只记得压着自己的那个人认真倾听的模样。
  他解散的白色长发垂下来和自己的黑发缠在一起,金色的眼睛在灯火的映射下隐隐闪光。两人之间只隔着亵衣的布料,直接就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和体温。
  然后方思明俯下身来用嘴唇碰了碰少侠的额头。
  “那已经是我的前生。多谢你,我已获得新生。”

【那个时候确实希望能死在你的手里,那样的话也算是我混乱一生里的一个小小圆满。
但现在也想一直就这样和你一起活下去。】
 

评论(6)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