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大人的春天】

阅前须知:
非魔法世界设定参照理发师陶德
人物属于jk罗琳ooc属于我
本文作者放弃本文所有权利并将所有权利转由jk罗琳拥有
sshp年上养成设定
日更或两日一更【不拖不窗有小天使催着写来着】
小学生文笔会慢慢进步还请诸位见谅

第一章
  那是伦敦一个阴雨绵绵的秋季。天色阴沉沉地,大块的乌云笼罩着天空,使得光线十分昏暗,几乎与黑夜无异。沉重的车轮把被雨打落的草叶碾进里,一辆看起来简洁但不失华贵的马车穿过大半个庄园,朝着庄园深处的宅邸驶去。
  马车里面对面坐着两个人,其中一位看起来高大而精壮,而立之年,衣着也简洁严肃但从细节上显现裁剪的精良;而另一位则已经侧靠着靠枕沉沉睡去,蓬乱但有光泽的短短卷发,纤细洁白的手臂小腿,无一不尽显少年的幼稚青涩。
  不一会儿,马车缓缓停在了宅邸的正门口。那个青年男人牵着少年的小手下了马车。少年刚被叫醒,迷迷糊糊揉着眼睛,眼眶还有些泛红。揉了揉少年的头发,青年再一次暗自想道:那双眼睛真是像啊。
  侍者恭敬地为两人开门,青年转头向少年道:“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哈利。”

第二章
  哈利坐在对他而言巨大的梳妆镜面前,已经换上了新的长衬衫睡衣。两个侍女在他身后对着他那不愿贴服的头发发愁。青年站在房间门口,轻轻地敲了敲门。
  “请进,西弗叔叔。”
  西弗勒斯走到哈利身边,接过了侍女手中的梳子,轻轻地将那些蓬乱的头发梳得尽量整齐:“怎么样?还适应吗?有没有什么不习惯?”
  哈利看着镜中替自己梳头的西弗勒斯,乖巧地点点头:“很好的,我很喜欢这里,谢谢西弗叔叔。”
  西弗勒斯放下了悬着的心,正准备和哈利道晚安让他好好休息,却被哈利转过身来轻轻抓住了衣袖。哈利眨了眨绿眼睛,满脸犹豫和胆怯。
  “怎么了?哈利?”“那个……西弗叔叔……我妈妈以前都陪着我睡觉……我想……您……能不能……”
  麻烦的小东西。不过西弗勒斯在那种绿眼睛的注视下总是无法拒绝,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就仿佛一道牢固的魔咒。西弗勒斯叹了口气,让哈利上床躺好替他盖上被子,而自己则倚在了哈利的床头。
  “你睡着之前,我都会在这里,哈利。”西弗勒斯俯下身来,拨开哈利额头的碎发,在那光滑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