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蔡】可后来觉得其实是蔡侠

☞一个脑洞大家看着玩吧
☞就是想到了少侠鼻青脸肿的画面就hhhhhhhh

  蔡居诚感觉头都是痛的。可能是最近点背,总是遇上比较恶劣的客人。
  这次又是一群人一起来,轮着让他喂酒。拿杯子还不肯,他们非要他用嘴喂。     
不照做那些人就威胁他要砸东西,专挑看起来昂贵的砸。他们知道蔡居诚必须做,于是就哄笑着等尝他一点红唇。
  蔡居诚迫不得已含了口酒,喂给离自己最近的一人。却不想却被一下圈住,无力推开还反被恶意咬破了嘴唇。看到蔡居诚开始挣扎,众人都开始激动起来,房中甚至增添了一丝微妙的温度。
  正闹得欢腾,突然有人踹门而入,冲过去就对着那个强吻蔡居诚的一顿胖揍。这一开始的气势震慑了全场,没人敢马上还手。然后他们发现闯入者其实只是个一百不满的小菜鸡。

  “哎哟各位爷今儿个就算了吧,那位爷刚刚已经给过钱啦可比你们给的要多好几倍呐。”梁妈妈半推半哄地把那堆人弄出了点香阁。蔡居诚和那个闯进来之后被一顿群殴的武当少侠在桌边坐下。
  “你有没有脑子。说你付过钱不就行了,何必挨这顿打。”
  “我好像……听见他们在欺负你。就、收不住手。”少侠半边脸肿了,努力忍着疼断断续续答道。
  “放屁,谁能欺负得了我!倒是你,不止脑子没有,眼睛也没长?看不见他们修为都比你高吗!”
  “我——”“先说好,你挨这顿打跟我可没关系,我不赔钱。”
  被打断的少侠委屈巴巴地闭嘴,低头自己掏伤药出来抹,抹不到地方还疼得龇牙咧嘴。
  “啧,”听到蔡居诚嫌弃的声音少侠手又是一抖,药膏却被蔡居诚给接过去了:“看你这幅样子,以前是不是没被揍那么惨过?连药都不会自己上。”嘴上虽然把少侠贬成一团垃圾,但蔡居诚的手指依然是轻轻把药抹上。
  “蔡师兄?”
  “有屁快放。别叫我师兄。”
  “我会把你赎出来的。”
  “……蠢货。”蔡居诚看着这个把装备上石头一颗颗抠下来堆在桌上的人,总算是笑了一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