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香阁日常】蔡侠

☞严格来说少侠其实是个0.5?
2
少侠终于病倒了。
在他今夜习惯性踏进点香阁的时候。
  头痛得几乎要裂开了一般,晕乎乎地连眼前的世界都看不太清。偏逢大雨兜头淋下,少侠浑身湿透只觉得冷得要命。少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掏了多少金银给梁妈妈,只觉得一身轻。他推开门就一个踉跄趴了门里那人的胸口。
蔡居诚看着趴在自己自己胸口的人,这人的碎发还贴在脸颊上淌水。
蔡居诚感到十分嫌弃。
但少侠接触到了这个最近的热源,就开始神志不清地动手动脚,直把手往蔡居诚衣袖领口里钻。
“美人……你可真暖和啊……不过……肯定没有我家居诚暖……嘿嘿嘿不过我没摸过啦……怕他生气……”
蔡居诚冰冷的表情产生了一丝裂缝。他把半瘫的少侠拖拽到自己床边,湿衣服都剥去然后帮忙换上自己的亵衣。
正要换亵裤时少侠却突然挣扎起来,整个人都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蔡居诚身上。光着屁股那种。
然后极其委屈地把头埋在蔡居诚肩膀上嘤嘤嘤:“我是真的喜欢他呀……可他好像也不需要我的喜欢……我想做点什么让他开心起来……可我又怕做错了什么又惹他生气……”少侠还在委屈巴巴地碎碎念顺便玩着蔡居诚一束头发,却突然被蔡居诚一只手捏住下颌摁回了床上。
“那么现在要不要来让我开心一下?”
“!???!”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