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明】震惊!愤怒华山青年当街暴打岳父是为何因??!

☞略提居诚占tag致歉
日日新
震惊!愤怒华山青年当街暴打岳父并宣称代替其子与其断绝父子关系,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随后青年被应天府以扰乱金陵治安为由缉拿归案。
应天府为各位受惊侠士准备的一点安抚小礼在此奉上。   
                    红翡金错×5。

  点香阁的软筋散是真的好用。尤其是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时候。
  一身功力散尽的废人朱文圭终于在金陵一个岔口与林清辉分散了。屋脊上紧随的少侠嗤笑一声,转身请蔡居诚继续跟踪,自己则抽身去处理另一方向死胡同的林清辉。
  那女人消极抵抗,没打几下就靠着墙壁坐倒在地上:“哎呀,姐姐累死了,这场捉迷藏就算你赢了吧。”少侠顿了顿,手中剑还是刺了出去:“前辈,得罪了。”

  另一边,朱文圭仗着自己易了容且蔡居诚天真自傲,居然滚倒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逢人便说武当逆徒蔡居诚虐待老人。还留了个心眼攥住蔡居诚的袍子不让他走。一会儿就有许多路人聚集起来,各怀闲趣地围观这场闹剧。
“诸位少侠有目共睹,这逆徒竟当街将白发老丈撞倒在地啊!老朽无力站起烦请哪位少侠行行好扶一把吧——”
  “哦?那我来扶您,可别嫌弃?”少侠从一边屋脊上跳起稳稳落在老人脚边,打断了他精妙绝伦的表演。朱文圭下意识地把脚一缩,却被少侠揪着后领提溜了起来。
“我看您这个脸皮厚实得紧,也不嫌热?”少侠拍拍这人的脸颊,顺着摸到耳后的细缝撕下那张路人模样的人皮面具,露出了后面那张朱文圭自己的正宗老脸。
众人惊哗之中少侠松开了双手,朱文圭挣扎着和那张人皮面具一起滚在地上。
  少侠看也不看,照着朱文圭的胸口就是一脚:“妈的好不容易在这里逮到你,怎么可能还让你跑。”看朱文圭蜷缩在地上,少侠重新把他拽起来又是一拳。
  “什么胜之不武什么阴险用毒,哪他妈管那么多,怎么出气怎么来呗。你个老东西,告诉你,方思明现在连人带命都是我的,我他妈底裤都押在蝙蝠岛了,”少侠又是一脚把他踹翻,故意用靴子略高的根往他的脊椎骨上狠狠跺下去:“你要不要猜猜看,我还拿了什么跟原随云换思明呀?”
  “够了。要活的。别弄死了。”传音入耳,少侠抬头便见原随云抱琴远远站在一侧的房顶。巡逻的金吾卫也朝这边奔了过来。
  少侠当街寻衅,罪大恶极,终被金吾卫缉拿,旁观人士连连叫好!

  “蠢。”“哎疼疼疼思明你轻点——”
  少侠被丢进监狱后,不巧被有特殊爱好的狱卒盯上,身上被鞭子抽得没一处好皮。
  方思明把少侠丢在了床上,一点点给他上药。脸上虽没有什么好颜色,但一听少侠叫疼手上也放轻了许多。方思明逆光坐着,半张脸都在斗篷的阴影里。少侠看着他的脸,愈发觉得心里欢喜。
  “之前的你,为了义父算是连命都搭进去了吧。”
  “嗯。”
  “你以性命报恩,一干二净?”
  “你想说什么?”
  “那现在的你,就全——部——是我的啦?”
  “……嗯。”

评论(5)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